港星易智遠(Tony Yee)因體型壯碩、圓滾滾,早期曾演過肥姐沈殿霞的弟弟角色,10幾年來演過無數港劇,幾乎包辦所有胖角色,獲「御用肥仔」封號,但他外表喜感,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創傷痛苦,這次他來台宣傳新單曲,卻意外爆出曾有女友為他墮胎,「已經是10幾20年前的事了,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,如果那個孩子生下來,應該好大囉。」

以搞笑為主的香港演員易智遠Tony,近日來台為他近日正式推出的第一首個人單曲「My Move」宣傳, 他笑言自己從小到大就是胖嘟嘟,搭公車怕體型佔位,只坐單人座,到髮廊剪髮,脖子太胖圍兜扣不上,發生過不少糗事,為了健康著想,他在體重最高136公斤時,曾花半年時間瘦23 公斤,最近則維持在100公斤左右,更因單曲曲風偏舞曲,他狂練舞蹈、健身,目標瘦到95公斤。

易智遠體型圓滾滾,長相討喜,桃花運旺,「拍拖」過的女友不少,其中更不乏內衣模特兒、藝人朋友,各個都是身材姣好、長相明星等級的美女,曾因遠距離、女友另有對象而分手,於是婚姻蹉跎至今,40幾歲仍是單身漢,「以前是工作、收入都不穩定,沒車、沒房子,根本不敢承諾結婚,等到收入穩定,已經是這年紀了,哈。」

出道20幾年,易智遠從沒想過有一天能發片,今年終於圓夢出單曲,若說人生最大的遺憾,他說曾經有過一個孩子,但無緣生下來,他說,當年前女友打電話告知有孕,他當下傻住,不知如何反應,女友則說:「我知道你不想要(小孩),我會去拿掉。」當年他因經濟條件無法養,如今後悔莫及,他說:「這件事我在香港都沒告訴過任何人,我只想奉勸年輕人,若不想要孩子,真的就要做好防護措施,不要像我一樣。」

看到54歲好友韋家雄去年娶了20幾歲嫩妻,易智遠表示自己也算半個紅娘,因為當初就是他向佳人要電話,促成這段姻緣,至於他的理想對象條件,直呼:「體型偏瘦就好,你想,我胖嘛,總不能兩個都胖,年齡不拘,要成年,不犯罪就好。」。

香港「御用肥仔」演員易智遠Tony Yee來台宣傳單曲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
香港「御用肥仔」演員易智遠Tony Yee來台宣傳單曲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
香港「御用肥仔」演員易智遠Tony Yee來台宣傳單曲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
香港「御用肥仔」演員易智遠Tony Yee來台宣傳單曲。 記者王騰毅/攝影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3805810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