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聯盟消息來源透露,畢耶利察(Nemanja Bjelica)先前雖與76人達成口頭簽約協議,但雙方遲遲至今仍未完成正式簽約動作,最新情報更顯示,畢耶利察已經反悔改選擇尋求簽約歐洲球隊。

畢耶利察指出:「我的這個決定和費城教練團或者球團本身沒有關係,布朗(Brett Brown)教練是個很棒的人,也有出色的執教資歷,但對我來說,最重要的還是我的家人,還有替他們找到穩定生活。」

畢耶利察解釋,自己和76人預計將簽下的是1年合約,不過家裡有位正值學齡的女兒還有位剛出世的兒子,所以若舉家遷往費城但1年後又要搬到他處,這樣頻繁變換環境對女兒和兒子成長不是好事。

他也坦承:「我做決定的時候太匆促了。我很感謝76人願意給我這樣機會,但我真的得為家人作出最好打算,因此現在我會把重心轉移到尋求歐洲籃壇發展機會上。」

畢耶利察這次反悔也不禁讓人回想起,2015年時喬丹(DeAndre Jordan)口頭同意加入獨行俠,但又臨時變卦選擇續留快艇的情況。

更多追蹤報導

冠軍教練柯爾 與金州勇士續約
老鷹說明交易目的 看好豪哥領導價值
詹姆斯看湖人比賽 拒出席國家隊訓練
矮湯不求高薪 只想要有機會表現
爭搶白熱化 盤點五控球後衛自由球員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300片光碟「恐壓垮馬英九」
千億公司少東外遇 被爸趕出門
慘!上月才掛牌 竟快下市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 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nba-%E5%8F%8D%E6%82%94%E8%88%8776%E4%BA%BA%E5%8F%A3%E9%A0%AD%E5%8D%94%E8%A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us8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